HPV 子宮頸癌疫苗

9合1子宮頸癌疫苗

男女都要預防HPV

HPV 病毒 (人類乳頭瘤病毒) 主要透過性接觸感染,但經皮膚接觸亦係其中一個傳染途徑。感染HPV 病毒後未必會即時出現病徵,但有機會引致不同疾病。

低風險病毒類型嘅HPV 病毒可引致皮膚疣或生殖器官濕疣。而高風險病毒類型嘅HPV病毒可以引致子宮頸癌、陰道癌、肛門癌以及口胭癌等。其實男士感染HPV嘅風險亦高達六成,所以無論男士或女士都應儘早接種HPV疫苗,預防HPV感染!譽柏醫療提供 9合1 HPV疫苗接種服務,為適齡男女提供最大保障。

「高危型」

包括 HPV 第 16 型及第 18 型,可導致約90%子宮頸癌及約90%肛門癌

「低危型」

如 HPV 第 6 型及第 11 型,可導致生殖器官濕疣 (俗稱椰菜花)

子宮頸癌HPV (9合1) 疫苗 接種資料

接種年齡
適合9歲或以上人士
*男性或女性都可接種

接種劑量
9-14歲: 2針
15歲或以上: 3針

HPV疫苗接種時間表:

9-14歲男女

· 在完成第1針後,六個月後再打第2針,共需接種2針

15歲或以上男女

· 在完成第1針九合一HPV疫苗注射後,兩個月後注射第2針,再隔四個月注射第3針
· 3針HPV疫苗須於一年內完成 

HPV疫苗價錢:

HK$ 4,800(3針)
適合15歲或以上男性或女性

HK$ 3,200(2針)
適合9-14歲男性或女性

HPV疫苗覆蓋9種HPV病毒

覆蓋9種HPV病毒,包括HPV 6、11、16、18、31、33、45、52及58型

譽柏醫療提供9價HPV疫苗,獲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及美國癌症協會(ACS)認可其安全性及效用,可有效預防子宮頸癌、肛門癌、外陰癌、陰道癌、陰莖癌和口咽癌。

一種病毒多種癌症
保護自己及早接種

9種HPV可引致多種癌症

>95%肛門癌

大部分子宮頸癌

>90%生殖器官濕疣

~70%外陰癌

~70%陰道癌

HPV疫苗重要性不容忽視
保護自己也保護最愛

HPV病毒主要透過性接觸傳播,有性經驗的男士或女性都有機會受感染,使用避孕套亦不能全面預防。感染後通常沒有病徵,潛伏期可長達10年。即使沒有病徵也會人傳人!有性生活人士一生中有高達80%機率感染HPV,即使一生中只有一個性伴侶仍有將近60%感染風險!男性將致癌HPV傳染給女性的風險,比女傳男高約5倍。HPV疫苗的功效,對從未感染HPV的人士最為顯著,因此,我們鼓勵適齡人士及早接種,以達到最佳保護。即使已感染HPV病毒的人士,仍可以接種HPV疫苗。感染HPV不一定代表已感染所有可預防的HPV型號,故接種疫苗仍可幫助預防一些未曾感染的HPV病毒類型。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一種病毒多種癌症
保護自己及早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