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上有凸凸的「突起物」?可能是皮脂腺增生!

面上有凸凸的「突起物」?
可能是皮脂腺增生!

專業治療皮脂腺 讓皮膚回復平滑

專業治療皮脂腺
讓皮膚回復平滑

面上出現淡黃色的粒粒?看起來像火山口?那有可能是皮脂腺增生!

何謂皮脂腺增生?

何謂皮脂腺增生?

皮脂腺增生是常見的皮膚問題,主因是皮脂腺細胞肥大,因而令皮脂腺增厚,就會於表皮造成異常突起的狀態,皮膚上會出現單顆或多顆淡黃色的斑丘疹,中央會稍微凹陷,而邊緣會看到分岔的微絲血管,多數不會有痕癢或疼痛感覺,而且皮脂腺增生是屬於良性的,大部分會出現於面部,少數人會出現於外陰部,如果是男性就是陰莖或陰囊,而女性則是陰唇。

皮脂腺治療是怎樣?

通常皮膚科醫生可根據臨床的症狀就能確診皮脂腺增生,一般無須做血液、尿液或過敏等較複雜的檢查,但如有任何不確定性的診斷,醫生也可能會建議進行活組織檢查,以排除皮膚癌的可能性。

治療皮脂腺增生的方法有很多,包括Co2 Laser治療、電灼治療、冷凍治療等,可按患者的情況及需要作出選擇。

譽柏專業皮脂腺增生處理

譽柏專業皮脂腺增生處理

譽柏醫療為不同皮膚問題精選高效安全的治療方法,而皮脂腺增生會透過二氧化碳激光技術,以10600nm波長的能量照射到皮脂腺增生部位,能量會被皮膚的水分吸收,瞬間將皮脂腺增生組織氣化,從而消除增生的粒粒,快捷又安全。同時,二氧化碳激光技術較精準,更能徹底清除整個皮脂腺增生組織,而與其他如電灼治療或冷凍治療相比,亦沒有灼傷或凍傷的風險,復原亦較快。

治療後護理注意事項

1. 加強保濕及防曬
2. 保持傷口清潔,讓傷口慢慢復原
3. 結焦期間,避免弄破傷口
4. 治療後一星期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及菸酒

如何預防皮脂腺增生

1. 保持良好的面部清潔
2. 避免使用刺激性化妝品
3. 均衡飲食
4. 做足防曬保護措施

立即去粒粒
平滑肌膚再現眼前!

專業治療皮脂腺
立即諮詢我們!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立即去粒粒
平滑肌膚再現眼前!

專業治療皮脂腺
立即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