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管瘤治療方法

汗管瘤治療方法
比較坊間療程

當發現長有汗管瘤,為了美觀因素很多人都會選擇去除,但市面上充斥著各種的汗管瘤療程,萬一選擇錯誤的治療方法,不但無法消除汗管瘤,甚至會造成皮膚受傷,有留疤風險。皮膚如此矜貴,絕不要選擇沒有保障的美容院或來歷不明的機器進行療程。譽柏的註冊醫生團隊能為你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由註冊醫生評估後,根據你的皮膚狀況而安排合適的汗管瘤治療,我們亦提供一對一療程後保養跟進服務,在安全、有效的情況下消除汗管瘤。

註冊醫生主理 專業醫學治療最穩妥

註冊醫生主理
專業醫學治療最穩妥

譽柏醫療中心提供專業的汗管瘤治療,由註冊醫生作出專業的醫學分析,並會量身定制個人化的治療方法。譽柏醫療中心配備美國FDA安全認證的先進儀器,配合醫生的專業操作,確保治療過程安全高效,汗管瘤問題迎刃而解!

譽柏提供3種治療方案

譽柏的醫生會根據汗管瘤的生長位置、數量、個人皮膚狀況,來採取個人化的汗管瘤治療方案,確保達至最佳療效!

 

眼部油脂粒

先進治療 高效消除汗管瘤

先進治療
高效消除汗管瘤

汗管瘤是良性的皮膚增性,但與油脂粒或扁平疣不同的是難以用藥膏治療,坊間的汗管瘤藥膏主要是剝除皮膚表層,短時間內令皮膚變得平滑,但是並不能消除汗管瘤組織,反而有機會引致皮膚過敏、脫皮,甚至留有傷口。譽柏醫療中心設置先進的治療方案,當中的醫學微針射頻技術,能直接消滅汗管瘤組織,終止細胞繼續生長,切斷復發機會,微創傷口復原期短,大大減低復發的機會。

註冊醫生主理
保證安全有效消除汗管瘤

完善售後跟進服務
眼部修復療程

譽柏醫療中心提供一對一全面售後跟進服務,包括對汗管瘤進行評估,繼而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接受專業治療後一星期,客人可以進行售後跟進修復療程,讓您回復皮膚緊緻無瑕,加速傷口復原,一站式服務為您帶來信心保證,確保療程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1. 多種治療方法

 減少復發機會

2. 註冊醫生主理

 安全可靠

3. 復原期短

微創治療

4.  個人化療程服務

一對一跟進

一對一跟進服務
提供術後修復

一對一跟進服務 提供術後修復

譽柏醫療中心的服務以客戶體驗為先,提供一對一全面售後跟進服務,包括對汗管瘤進行評估,繼而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接受專業治療後一星期,客人可以進行售後跟進修復療程,讓您回復皮膚緊緻無瑕,加速傷口復原,一站式服務為您帶來信心保證,確保療程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客戶見證

註冊醫生主理
保證安全有效消除汗管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