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粉瘤手術香港

『粉瘤』不可輕易忽視 !

醫生處理 安全可靠

「粉瘤」其實是很常見的皮膚病,很多人以為是粉刺的一種,但其實它與粉刺並無關係,在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皮脂囊腫(Sebaceous Cyst),在全身部位都有可能出現。如粉瘤發炎出現併發症,嚴重可引致皮膚壞死,甚至死亡,因此患上或懷疑患上粉瘤,都應盡快求醫。

粉瘤是什麼?

粉瘤是位於皮膚真皮層或皮下脂肪層的囊腫,主要是由於皮脂腺排出管阻塞,皮脂腺囊性上皮腫脹形成的囊腫,隨著時間愈積愈多,膨脹成球狀,造成皮膚凸起。

症狀

粉瘤初期可無任何症狀,它可以在皮膚上形成結節,並逐漸長大,在囊腫的頂部可以發現黑色的小開口或黑頭。當粉瘤發炎或受到感染時,可能會產生痛楚。用力擠壓時會有白色或黃色的奶酪狀分泌物流出,並有難聞的氣味。如出現發炎則可併發成膿瘡或皮膚壞死,嚴重者可引致死亡。

痘痘不斷復發,原來系粉瘤
譽柏提供專業診斷及治療

醫生治療粉瘤 安全有信心

患者不應該嘗試擠壓粉瘤,擠壓會令囊腫的包膜在皮膚內破裂,容易誘發炎症及細菌感染,令病情惡化。譽柏醫療中心有註冊醫生提供粉瘤治療服務,經醫生診斷後建議最合適的治療方案,治療過程安全可靠。

專業醫學診斷

選擇合適治療方法

如發現身體長出粉瘤,應盡早向醫生求診,因自行用手擠壓僅是治標不治本,粉瘤的囊袋殘留在皮膚裡,有機會復發,更容易招致細菌入侵,引致發炎。
醫生會根據病情的嚴重情況考慮是否進行手術切除。手術是屬於一個門診小手術,只需局部麻醉下完成。如果粉瘤被感染,則需要服食口服抗生素,並在痊癒後再做手術。

粉瘤切除手術

  • 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完成,手術期間沒有痛楚
  • 切除囊腫後進行縫合,幫助傷口癒合
  • 縫合時採用細縫線,減低留下明顯的疤痕
  • 醫生會在大約2星期內安排拆線及覆診

二氧化碳激光 (CO2 Laser)治療

二氧化碳激光
(CO2 Laser)治療

  • 引入嶄新的二氧化碳激光 (CO2 Laser) 將囊腫組織汽化 
  • 尤其適合臉部和其他敏感部位的囊腫
  • 其康復亦較快,治療後傷口細小,減低留下明顯的疤痕

 **疤痕體質人士除外

譽柏醫療4大優勢

註冊醫生主理

專業安全可靠

治療方案多選擇

受醫療保險涵蓋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客戶見證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痘痘不斷復發,原來系粉瘤
譽柏提供專業診斷及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