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疣傳染力極高!
安全可靠醫療中心最穩當

病毒疣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皮膚病,因疣的傳染速度非常快,患者常在不知不覺間感染了病毒。疣是傳染性疾病,而且在外觀上可能做成一定困擾,因此可以找醫生進行脫疣療程。譽柏醫療中心擁有豐富的脫疣經驗,能針對不同類型的病毒疣進行治療,並提供術後跟進服務,為你擺脫脫疣煩惱。療程後反應因人而異,建議進行脫疣療程前先聽取醫生的專業意見,再根據個人的狀況及疣的種類而安排合適的脫疣治療。

疣的傳染途徑

「疣」主要是「接觸傳播」,無論是「直接接觸」還是「間接接觸」都有可能感染病毒。病毒疣的傳染力驚人,亦有可能透過搔抓自己的病灶而傳染到身上其他的肌膚。

病毒的傳播主要是在與親近之人接觸時傳播,在一些會赤腳行走的公共場所例如公共浴室、游泳池、健身房等也有被感染的風險。

治療技術多樣 適用不同病毒疣

治療技術多樣
適用不同病毒疣

常見的疣類型包括:尋常疣、扁平疣、足部疣,所以治療方式也會因疣的大小、位置、深淺而作相應的處理。譽柏醫療中心具備二氧化碳激光治療、電灼治療、冷凍治療等3種方案。醫生會於術前詳細診斷,建議合適的治療方案。

二氧化碳(CO2)激光治療


治療方法
二氧化碳激光治療電灼治療冷凍治療 
原理利用波長10600mm的二氧化碳激光,有效將受感染的組織氣化並去除電灼將疣內水分蒸發,再以燒灼破壞皮膚組織利用液態氮的低溫使受感染的皮膚組織壞死後脫落
成效一般扁平疣只需1-2次治療,毋需動刀,待傷口結痂後一周內就會自行脫落,皮膚即可回復平滑,不易留痕跡治療過程有機會使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受損需要分多次治療,針對性治療皮膚表層的疣
適用部位特別適用於面部位置的疣適用於面積較大的腳底疣較適用於體積較大的疣,例如手部、腳部的疣

脫疣首選醫療中心

  • 註冊醫生主理
  • 醫療級衛生程度
  • 術後保養跟進服務
  • 受醫療保險涵蓋
  • 治療方案多選擇

不要「疣」疑

專業可靠 註冊醫生 專業治療

國際認證儀器

提高治療安全性及有效性

譽柏醫療中心全線使用具有韓國KFDA安全認證的儀器。由註冊醫生操作,儀器結合專業技術,令脫疣治療更有效、更安全,大大減輕皮膚損傷的機會。

特設療程後保養服務

真正無疣無慮

譽柏醫療團隊會一對一貼心跟進客人療程後的情況,提供傷口修復療程,以減輕傷口留疤或黑色素沉澱的情況,讓客人得到全面、妥善的治療。

預防病毒疣

1. 不要抓撓患處

如果出現疣,千萬不要將其抓損後再接觸身體其他部位,因有可能將有病毒疣傳播到健康的皮膚,導致疣越生越多。

2. 保持皮膚屏障

一旦皮膚受損,就有可能導致病毒入侵,若有容易導致皮膚受損的皮膚病,最好盡快治療,還需配合潤膚霜保養皮膚。

3. 減少間接感染的機會

去公共場所時盡量避免使用公共用品,例如拖鞋、毛巾等直接接觸皮膚的物品;避免在公共場所赤腳走路;在接觸公共設施之後用皂液洗手。

不要「疣」疑

專業可靠 註冊醫生 專業治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客戶見證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常見問題

任何年齡層的人都有可能被感染,尤其以小孩和年輕人身上最為常見。

坊間的去疣藥膏大多含有水楊酸與乳酸,但只能幫忙溶解增生的角質,難以消滅病毒疣,功效微乎其微。加上病毒疣具傳染性,為避免傳染至身邊抵抗力弱的家人,如發現疣病毒應盡早接受皮膚疣治療。

治療前宜向您的醫生先進行專業諮詢,評估皮膚狀況是否適合治療;治療後亦應注重護理,需使用保濕和防曬產品,避免使用美白產品及皮膚藥,以及避免使用熱水洗臉,減低傷口受刺激和出現副作用的機會。

不要「疣」疑

專業可靠 註冊醫生 專業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