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譽柏醫療中心

譽柏醫療成立於2021年,中心專業醫療團隊擁有多年醫療經驗,致力提供高端優質可靠的醫療服務。

以客為先 專業為本

了解客人需要,聆聽客人意見,關心客人意見,關心客人所需,是我們一直的服務宗旨。譽柏醫療秉承著熱誠溝通,親切關心,積極鼓勵的信念,開業至今,我們初心不變,不斷進步,學習新技術,引進新儀器,定期培訓新技術,堅步前進不斷進步,為求為客戶帶來專業可靠,安心的優質的醫療體驗。

譽柏醫療中心匯聚多項專業醫療服務,竭誠為客人提供一站式醫療方案的體驗。由前期諮詢,初步診斷,檢查,轉介手術,進行治療及治療後護理,都由豐富經驗的醫療團隊主理,全方位貼心跟進。

脫疣治療

專業醫護團隊 全方位跟進

譽柏相信,專業的團隊是優質服務的根基。我們不斷要求團隊學習,不斷進步,以達至極致的服務,為客人帶來優質的體驗及專業的服務。我們有專科醫生駐場全天候提供專業服務,多年豐富經驗的醫護團隊亦全天候跟進配合,為客戶提供治療前諮詢,治療後護理跟進,及定期複診服務。

中心環境

立即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