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油脂粒

醫生處理
安全解決眼周油脂粒

醫生處理
安全解決眼周油脂粒

眼周油脂粒是很多人常見的眼部問題。油脂粒是指在眼瞼邊緣或者眼周肌肉的皮脂腺堵塞之後所產生的黃白色小膿塊,雖然既不痛又不癢,但突起的微粒十分礙眼,又難以處理。對付頑固的油脂粒,可尋求醫生的協助,提供最恰當且安全的治療。

眼周油脂粒的成因

眼部油脂粒的形成是因為油脂過盛堵塞皮脂腺,形成暗粒。成因一般與皮膚油脂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角質層過厚等有關。以下整理了最常引起眼周油脂粒的原因:

  • 內分泌失調
  • 錯誤護膚習慣
  • 老化角質層堆積
  • 疏於清潔面部
  • 使用過於滋潤的護膚品
  • 飲食過於油膩

預防眼周油脂粒的方法

如果您的眼周油脂粒較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暫時緩解症狀:

妝沒卸乾淨,對肌膚的殺傷力,比沒有保養肌膚更嚴重。一定要再用潔面品跟清水洗臉,以洗去毛孔裡多餘的油脂,預防粉刺或其他肌膚問題。

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並儘量選天然成分,才能達到保養又能預防毛孔堵塞。

當肌膚塗上油脂過多或分子太大的護膚品,久而久之,當皮膚無法吸收護膚品的養份,就會令油脂停留在表皮,便會形成臉上油脂粒粒!

醫學治療方法
安全、快捷、穩妥

不建議用手或針清的方式清除油脂粒,雙手沾滿細菌,只會令情況惡化加劇,如果破壞了真皮層,更會出現紅腫、炎症、色素沉澱等情況!譽柏醫療中心提供更加快捷清除眼部油脂粒的治療方法,由註冊醫生主理,為你小心清除眼周附近的油脂粒,輕鬆地使皮膚回復平滑。

清除眼周油脂粒
交由醫生最放心

清除眼周油脂粒
交由醫生最放心

譽柏醫療4大優勢

醫療級設備與環境
更安全衛生

先進儀器及設備
確保治療效果

註冊醫生主理
制定個人化療程

特設
術後保養

療程後保養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會因應客人的情況定制個人化治療方案。除了根據你的狀況而安排合適的治療,治療後難免都會有小傷口,所以譽柏治療師會貼心跟進客人療程後的情況,為客人提供修復療程,全面確保治療質素。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清除眼周油脂粒
交由醫生最放心

清除眼周油脂粒
交由醫生最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