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管瘤雷射激光價錢

汗管瘤雷射激光治療價錢

汗管瘤在臉上會呈現很多顆肉色、圓形、平滑的小丘疹,為求美觀很多人都會尋求汗管瘤雷射、電灼、冷凍等治療方式,但在美容院進行處理,反而弄巧反拙,令皮膚留下傷口更得不償失,所以尋求專業醫療機構處理最安全,可以最大程度減輕皮膚損傷,安全有效地清除汗管瘤!

選擇汗管瘤療程要謹慎

汗管瘤有別於暗瘡、油脂粒這類的肌膚問題,汗管瘤深至真皮層,加上療程使用的儀器涉及高能量操作,若操作者缺乏醫療知識及專業技術,即有機會引致皮膚受傷。所以除了要考慮汗管瘤激光價錢之外,儀器品質、操作者技術、療程安全性、專業性等都是十分重要的。

三種治療方案 安全性療效性兼備

汗管瘤激光治療雖然最為普遍,但為了給客人提供更多元化及嶄新的選擇,譽柏醫療中心提供醫學微針射頻治療,Co2 Laser 治療及電灼治療的三種治療方法。利用先進儀器,能夠真正深入汗管瘤根源,有效清除汗管瘤組織。務求將創傷性減至最低,在醫生的專業操作下更不易留疤及色素沉澱。一次微創療程,有效清除汗管瘤組織,大大減低復發的機會,復原期短。

醫療中心處理更有保障

譽柏醫療中心提供汗管瘤諮詢及治療服務,由診斷直至治療,均由註冊醫生主理,醫生會根據汗管瘤的大小、數量、以及你的皮膚狀況,提供合適的治療方案。同時,中心所使用的儀器均有美國FDA安全認證,高品質量儀器配上醫生的專業技術,療程達到安全高效!

特設術後保養

譽柏提供一對一售後跟進服務,包括對汗管瘤進行評估,繼而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客人在接受療程後一星期,可以進行售後跟進「RF眼部修復療程」,以減輕傷口留疤或黑色素沉澱的情形,加速傷口復原,回復健康的皮膚,令客人可以擺脫汗管瘤的困擾。

眼部油脂粒

汗管瘤療程明碼實價

汗管瘤雷射費用會視乎汗管瘤的數量和位置而有不同的收費,譽柏的汗管瘤療程全部劃一收費,包含醫生診症,價錢清晰透明,絕無隱藏收費,實屬安心之選。

譽柏汗管瘤療程步驟

譽柏醫療中心提供一對一全面售後跟進服務,包括對汗管瘤進行評估,繼而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接受專業治療後一星期,客人可以進行售後跟進修復療程,讓您回復皮膚緊緻無瑕,加速傷口復原,一站式服務為您帶來信心保證,確保療程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1. 醫生診症

療程前可以先預約醫生進行一對一諮詢服務,評估汗管瘤的生長情況。

2. 制定治療方案

醫生會根據汗管瘤的大小、數量、以及你的皮膚狀況,為您制定最有效的個人化治療方案。

3. 進行治療

由譽柏的專業醫療團隊主理,保證治療安全有效,務求療程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4.  治療後跟進

設有療程後的保養跟進服務,為客人提供「RF眼部收復療程」。

註冊醫生主理
保證安全有效清除汗管瘤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客戶見證

註冊醫生主理
保證安全有效消除汗管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