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價錢

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

強效滲透肌底
提升肌膚鎖水力

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

強效滲透肌底 提升肌膚鎖水力

保濕做得好,可以解決絕大部份的皮膚問題!譽柏醫療中心引進 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療程,配合韓國最新的Ultra Booster 嬰肌冰冰精華,讓肌膚底層補濕鎖水,達到長效保濕,提升肌膚鎖水力,同時美白提亮、刺激膠原自生,快速改善膚質和缺水問題,為肌膚急救,還原美白水光肌。

醫療級別水光槍療程

原廠正貨

絕不硬銷

醫療團隊

安心可靠

Ultra Booster 嬰肌冰冰精華
韓國最新高效護膚產品

療程採用韓國品牌Ultra Booster 嬰肌冰冰精華,有效控制因自然衰老和外在環境而引起的初老問題。主打活性成分包括魚子精華PDRN及5種肽,能針對亞洲人皮膚極速補水、提升光澤度、重建膠原蛋白,療程高效顯著。

主要成份

療程功效

肌底保濕

極速為肌膚細胞注水

鎖水緊膚

膠原增生

激活膠原自生能力

緊緻毛孔

細緻毛孔

重塑嫩滑光澤肌

撫紋美白

減淡細紋

美白嫩膚

安全、專業、高效

肌膚重現水潤光澤

體驗價 $1,800/次

療程效果會因應不同的受注射者會有著不同的變化

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

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

營養直達肌底 強力注水

傳統的水光針療程時間長,並在注射時會有明顯痛感。所以譽柏醫療中心選擇創新第二代 HYCOOX水光機,使用真空負壓技術,能夠精確均勻地將所有精華100%注入肌膚。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比傳統水光槍的療程時間更短,痛感更低,效果更顯著,更細緻深入。

醫療級別水光槍
效果更優越

醫療級別水光槍 效果更優越

智能注射
定點定量

傳統水光槍通常以人手調整, HYCOOX 強效水光膠原槍以自動化操作,電腦設定準確的注射深度、份量及速度。

痛感低
操作快

超微細的水光槍頭配合真空負壓技術,可以加快療程速度及減少痛楚。療程後2~3日開始可以看到效果。

多重功效
滲入肌底

醫療級水光槍可以精準調節注射深度,令營養精華可以滲入肌底,效果更顯著。配合複方精華,一次有效提升肌膚保濕、美白、緊緻毛孔等多重功效。

水光槍的注射程序

STEP 1 :
潔面及
消毒面部

STEP 2 :
塗抹
麻醉藥膏

STEP 3 :
療程施作,
注入水光精華

STEP 4 :
修復鎮靜療程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客戶見證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安全、專業、高效

肌膚重現水潤光澤

體驗價 $1,800/次

療程效果會因應不同的受注射者會有著不同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