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陰道療程

私密保養
重捨健康自信

私密保養 重捨健康自信

女士們經常被私密問題困擾,陰道反覆發炎、異味、乾澀搔癢,特別是中年,產後及更年期間,會出現萎縮、尿頻漏尿、陰道鬆弛、親密行為時不適等多種問題,影響生活之外同時也影響幸福親密時刻。譽柏醫療中心提供的FEMILIFT LASER療程可以為受到私密問題困擾的女士改善以上煩惱!
譽柏醫療的FEMILIFT LASER療程均由註冊醫生主理,「FemiLift菲蜜莉雷射」,利用雷射汽化老舊組織,以促進組織更新改善陰道環境,因此恢復健康時的平衡狀態,進而改善陰道乾澀、搔癢、鬆弛,或是陰道常反覆感染的問題。針對產後或年紀稍長的女性,療程能改善女性私密的鬆弛、乾澀等問題,及改善尿失禁問題, 緩解更年期症狀。

療程特色

FEMILIFT LASER有別於一般手術,屬非侵入式治療不需動刀,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過程舒適安全、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大幅提高治療效率!

收陰療程

創傷小
恢復期大約一星期

一次性無菌激光套管
獨特設計 安全衛生

收陰療程

探頭針對亞洲人訂製
過程安全

360度全面雷射
效果更佳

療程由專註冊醫生主理,治療前為您提供專業的評估。譽柏醫療中心的宗旨以客為先,療程前,為客人詳細講解療程的注意事項。療程後,顧問亦會跟進客人的狀況。

過程中感到微暖
效果顯著 无需麻醉

常見的改善方法可以透過手術治療,藥物治療或凱格爾運動,譽柏醫療的FEMILIFT LASER治療,針對私處困擾已久的問題的女士,給予一個新的改善方法。

收陰

嶄新CO2 Laser技術
安全快捷

嶄新CO2 Laser技術
安全快捷

Femilift CO2 Laser
私密青春激光

Femilift CO2 Laser 私密青春激光

五大功效

1、 私密緊緻
強效收緊,持久緊緻

Femilift CO2激光剝脫和熱刺激作用下,陰道壁增厚,私密處回歸到年輕時的富有彈力韌性的緊緻狀態。

2、 私密潤滑
增加分泌,消除乾澀

Femilift CO2激光的微脈管刺激作用後,陰道粘膜分泌作用增強,陰道回歸水潤嫩滑狀態。

3、 私密敏感
細胞新生,提升敏感度

CO2激光的微脈管刺激作用,使血管舒張,血流量增加,細胞氧化和營養物質增加,細胞功能活躍,增強陰道血管對性刺激的完整、動態響應,大幅提升敏感度,縮短快樂到達時間。

4、 私密健康
綜合改善,降低感染

Femilift 通過促進陰道內組織再生、重塑,使陰道PH、菌群正常化,進而降低婦科感染機率,還您健康清爽的感覺。

5、 私密青春
全面抗衰,防止老化

Femilift 激光可改善組織特性,使粘膜組織新生,性生活和諧,促進女性各項激素分泌,使女性心情愉悅,從內而外綻放自信,做回魅力女人!

 陰道緊緻手術

填充注射

FEMILIFT LASER

治療方法

切除局部陰道壁黏膜並造出陰道肌的縫合在陰道壁注射填充劑,可暫時縮細小陰道利用激光技術,刺激陰道壁之間的收縮和膠原蛋白更生
療程時間

45分鐘60分鐘15分鐘
痛楚程度

嚴重一般沒有
需要麻醉?

需要需要不需要
需要留院?


留院1-2星期不需要不需要

私處問題全面改善

改善陰道環境
不再反覆發炎

改善陰道鬆弛
收緊陰道

改善乾澀
回復濕潤

改善敏感度
使阴道恢复年轻

改善尿滲
漏尿問題

請即體驗,回復私處健康!

常見問題

18歲以上的健康女性,伴有陰道乾澀、尿失禁、菌群失調等症狀的女性都可做該項治療。尤其針對生育過後或雌激素水平低下等引起的陰道鬆弛的女性。

治療過程安全,沒有任何的副作用,該項治療只需約15-20分鐘可完成。

一個療程為3-4次,每次間隔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生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療程後效果維持約1-2年,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Femilift 擁有美國FDA證書、歐洲CE證書等的專業資格,Femilift採用獨特的一次性無菌激光套管設計,不會引起感染。

客戶見證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請即體驗,回復私處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