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眼周汗管瘤

眼部汗管瘤怎樣脫最好

汗管瘤其實是一種常見的皮膚增生,時常會出現在很多人的眼部周圍,看上去很像小顆粒。很多人會擔心汗管瘤會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答案是不會的。汗管瘤是由汗腺根部自小汗腺組織中過度增生而長出來的良性組織,不痛不癢,但會影響美觀,所以有一些人想脫汗管瘤。

眼周汗管瘤
汗管瘤

汗管瘤會長在什麼位置

汗管瘤生成的原因直至今日在醫學上仍然不明。但汗管瘤並不會因為護膚品的種類而生成,主要與遺傳和個人體質有所關聯。因此,一些保養類的產品形式難以預防汗管瘤的生成。汗管瘤一般會出現在眼皮下方和臉頰上部,也有一些人的上眼皮、前胸、腹部和手臂上方也會長出汗管瘤,其中,眼部及眼下汗管瘤是最難脫除的。

汗管瘤治療方法

眼周皮膚是臉部最脆弱的地方,因此,在脫汗管瘤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選擇專業且正確的治療方法。並會針對眼周汗管瘤提供三種最先進的治療方案:醫學微針射頻、二氧化碳激光以及電灼治療

三種治療方法

三種治療方法

三種治療方法都是針對眼周汗管瘤,但因其原理不同效果也各不相同。

 電灼治療

二氧化碳激光治療

醫學微針射頻

原理利用電灼儀器把汗管瘤組織燒掉及破壞

利用二氧化碳激光的熱力,氣化汗管瘤組織,及燒灼皮膚表面以清除增生的組織利用醫學微針射頻技術,直接消滅汗管瘤組織,終止細胞繼續生長,切斷復發機會
治療深度適合治療生長在皮膚淺層的汗管瘤

針對真皮層,有機會留疤及色素沈澱深至真皮層,徹底從根源消滅汗管瘤組織
效果需進行多次療程

復發率低有效消除汗管瘤組織
傷口結痂、輕微紅腫
結痂微創傷口,無痛無疤
復原期7-14天4-7天0-2天

特設術後保養

譽柏提供一對一售後跟進服務,包括對汗管瘤進行評估,繼而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客人在接受療程後一星期,可以進行售後跟進「RF眼部修復療程」,以減輕傷口留疤或黑色素沉澱的情形,加速傷口復原,回復健康的皮膚,令客人可以擺脫汗管瘤的困擾。

汗管瘤療程明碼實價

汗管瘤雷射費用會視乎汗管瘤的數量和位置而有不同的收費,譽柏的汗管瘤療程全部劃一收費,包含醫生診症,價錢清晰透明,絕無隱藏收費,實屬安心之選。

譽柏汗管瘤療程步驟

譽柏醫療中心提供一對一全面售後跟進服務,包括對汗管瘤進行評估,繼而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接受專業治療後一星期,客人可以進行售後跟進修復療程,讓您回復皮膚緊緻無瑕,加速傷口復原,一站式服務為您帶來信心保證,確保療程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1. 醫生診症

療程前可以先預約醫生進行一對一諮詢服務,評估汗管瘤的生長情況。

2. 制定治療方案

醫生會根據汗管瘤的大小、數量、以及你的皮膚狀況,為您制定最有效的個人化治療方案。

3. 進行治療

由譽柏的專業醫療團隊主理,保證治療安全有效,務求療程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4.  治療後跟進

設有療程後的保養跟進服務,為客人提供「RF眼部收復療程」。

註冊醫生主理
保證安全有效清除汗管瘤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客戶見證

註冊醫生主理
保證安全有效消除汗管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