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痣消除激光治療

血管痣激光治療

我們的皮膚總會有大小不一的斑點,特別是呈現紅色的小痣,讓人不禁擔憂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危害。這些紅色痣的醫學名稱叫「櫻桃血管瘤」(cherry angioma),大部分都屬於良性組織,不痛、不癢也不會長大,一般也毋須擔憂或特別處理,但若紅痣出現異常變大、出血或潰瘍等狀況時,就應盡早求醫接受檢查。

血管痣一般對人體無害

櫻桃血管瘤是一種長在皮膚淺層的無症狀紅色痣,一般直徑0.1至1公分不等,有時會偏藍或紫色,可能在血管增生過程中形式。櫻桃血管瘤可發生在男、女及不同種族,臨床所見,踏入30至40歲人士開始出現紅痣的情況十分普遍,而紅痣數目會隨年紀增多,也有少數個案見於青少年,另外有特殊情況是因懷孕或患惡性腫瘤而突然出現櫻桃血管瘤。

一旦外觀異變
應盡快求醫治療

一旦外觀異變
應盡快求醫治療

正常情況下紅痣不需要特別治療,但當發現紅痣呈擴散性的紅色血絲狀,看起來像蜘蛛爪般向外延展,或可能是「蜘蛛狀血管瘤」(又名蜘蛛痣,英文spider angioma),則需要進一步檢查以確定肝臟是否有病變。因為肝病可令肝靜脈的血液流速變慢,而在血液回流欠佳的情況下,可能引起血流堵塞、聚積,進而令血液回流到微血管,造成微絲血管破裂,導致胸、腹等皮膚上呈現蜘蛛狀血管瘤,如同時有黃疸、腹痛等情況,更要盡快求醫。

註冊醫生診斷
提供專業治療

註冊醫生診斷 提供專業治療

譽柏提供診症及治療服務,排除紅痣是由內臟疾病引起的,例如急、慢性肝炎或肝硬化等。如診斷紅痣屬良性,會安排客人進行血管痣治療。醫療團隊會根據你的狀況提供合適的建議和治療方案。譽柏醫療中心配備美國FDA安全認證的儀器,確保治療過程安全高效。

 

激光治療
安全不易留疤

激光治療 安全不易留疤

譽柏醫療中心提供二氧化碳激光治療,治療後傷口會結焦,約一至兩星期自行脫落,有可能需多次治療才能完全清除,有些人或會有復發的情況。另如痣大過1公分,則不適合激光治療,須做手術切除。譽柏醫療為客人提供最有效的血管痣治療方法。

 

譽柏的血管痣激光治療程序

譽柏提供完善的一對一跟進服務,療程前進行皮膚分析評估,再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並會貼心跟進客人療程後的情況,為客人提供傷口修復療程,全面確保治療質素。

1.醫生診症

發現身上出現紅痣,可以先預約醫生進行一對一諮詢服務,評估紅痣是否屬於良性,再安排後續的治療方案。

2.制定治療方案

若確認紅痣是良性,醫生會根據痣的大小、位置,以及皮膚狀況,為你制定最合適的個人化治療方案。

3.進行治療

由譽柏的專業醫療團隊主理,保證治療安全有效,力求療程能達至最完美的效果。

4.療程後跟進

譽柏設有療程後的保養跟進服務,提供傷口修復療程,讓客人獲得最完善的療程體驗。

醫生主理消除血管痣
高效、安全還原皮膚光滑!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醫生主理消除血管痣
高效、安全還原皮膚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