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疣

激光去疣貴唔貴? 效果好嗎?

激光去疣貴唔貴?
效果好嗎?

「疣」是常見的皮膚症狀,一粒粒凸起極不美觀,而且具有傳染性,好容易愈來愈多,坊間有不同的治理方法,其中CO2 激光脫疣是常用的治療之一,效果如何?收費又高嗎?

皮膚血管瘤

何謂 「疣」?

「疣」是一種由HPV病毒引起的皮膚病,可感染人體不同部位,如四肢、腳掌、面部、生殖器等,令皮膚出現粗糙的粒粒,而且疣病毒可透過直接或間接接觸傳染,即使有時會自行消退,但亦十分容易令數量愈來愈多,令人懊惱。

常見疣的種類

尋常疣

又稱普通疣,直徑大約0.2至1 cm凹凸不平的圓形腫塊,常見於手部,亦可見於臉部及頸部。

扁平疣

直徑通常約0.2至0.5 cm,為微微隆起的膚色腫塊,常見於面部或四肢,容易與暗瘡混淆。

足底疣

直徑約0.2至2 cm 的硬皮性丘疹或斑塊,常見於腳底,易被誤以為是雞眼。

了解CO2 Laser 脫疣

是其中一種極為普遍的治療「疣」方法,醫生會使用10600nm波長的激光能量,準確地磨損疣及氣化疣,手術後傷口會結痂,痂會於約一星期自然脫落,一般做一兩次即可完全脫疣,效果十分理想。

治療程序:

Step 1.

在患處塗抹麻醉膏,達至無痛脫疣的效果

Step 2.

醫生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儀器,針對患處令疣組織氣化,完全清除受感染部位

Step 3.

治療完成後,塗抹適量抗生素藥膏以保護傷口,待其結痂自行脫落

激光去疣價錢

「疣」屬高度傳染性的病毒,而且容易復發,因此應選擇專業醫生進行治療,以免錯判皮膚情況。而激光去疣的價錢因會按情況而定,包括疣的數量、生長部位及治療次數等,下列可作為參考︰

全面、全頸去疣 約$5,000起
全胸、全背去疣 約$8,000 起
生殖器官去疣 約$10,000起

全面、全頸去疣 約$5,000起
全胸、全背去疣 約$8,000 起
生殖器官去疣 約$10,000起

譽柏醫生主理
激光去疣療程

我們的脫疣療程均由註冊醫生主理,為患者作出全方位評估、診斷及跟進,醫療團隊會根據患者的個別狀況提供最合適的治療建議,配合美國FDA安全認證的儀器,保證治療安全高效。同時,我們的脫疣療程只需約30-45分鐘,,結痂後一周內就會自行脫落,皮膚隨即回復平滑,不易留痕跡。
由於脫疣後會有小傷口,部分患者皮膚有機會出現反黑情況,因此我們的治療師會貼心跟進療後的康復進度,為患者提供傷口修復護理方案,確保最佳的治療質素。

立即查詢!
告別皮膚粒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