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纖維瘤手術

皮膚纖維瘤是惡性嗎?
醫生診治安全可靠

皮膚纖維瘤是惡性嗎?
醫生診治安全可靠

皮膚纖維瘤就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良性皮膚腫瘤,不會演變成惡性腫瘤或皮膚癌,不會感染發炎,但可能會逐漸長大。皮膚纖維瘤可以生長在我們身體每一個部位,包括面部、頸部、胸背等位置。譽柏醫療由註冊醫生主理,手術過程簡單,只需局部麻醉後切除纖維瘤並縫合即可。

皮膚纖維瘤成因

成因

皮膚纖維瘤是皮膚內的纖維組織細胞增生,使皮膚上突出一個小硬塊。皮膚纖維瘤不會感染發炎,但可能會隨時間越長越大。必須強調的是,皮膚纖維瘤是一種良性的皮膚腫瘤,並不會演變成惡性腫瘤或皮膚癌,因此患者無需過份擔心。

皮膚纖維瘤成因

症狀

外觀

表現方式為皮下的圓形小腫瘤,腫瘤直徑介於數毫米到數公分之間,最大不超過3公分

顏色

可能為粉色、棕色、灰色或黑色等,顏色因人而異

生長位置

大多生長在四肢的皮膚上

疼痛感

少部分的皮膚纖維瘤可能會出現疼痛、搔癢的感覺

生長情況

生長緩慢,可以單一粒生長,也可以多粒生長

譽柏醫療手術切除
治療簡單快捷

譽柏醫療手術切除
治療簡單快捷

因皮膚纖維瘤造成不適的患者可選擇以手術治療,手術的流程是先施以局部麻醉,之後將纖維瘤切除並縫合。手術時間約半小時,治療完成後即可回家,約1~2周後回診所拆線。

治療皮膚纖維瘤
交由醫生處理更安心!

治療皮膚纖維瘤
交由醫生處理更安心!

譽柏專業治療程序

譽柏提供完善的一對一跟進服務,療程前進行皮膚分析評估,再制定合適的療程方案,並會貼心跟進客人療程後的情況,為客人提供傷口修復療程,全面確保治療質素。

醫生診症

發現身上出現皮膚纖維瘤,可以先預約醫生進行一對一諮詢服務,評估皮膚纖維瘤的外觀及觸診檢查,再安排後續的治療方案。

制定治療方案

醫生會根據皮膚纖維瘤的大小、位置,以及皮膚狀況,為你制定最合適的個人化治療方案。

進行治療

由譽柏的專業醫療團隊主理,保證治療安全有效,力求療程能達至最完美的效果。

療程後跟進

譽柏設有療程後的保養跟進服務,提供傷口修復療程,讓客人獲得最完善的療程體驗。

手術後注意事項

為何選我們?

專業團隊

譽柏醫療中心為客人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務和療程,由專業的醫療團隊主理,為您帶來信心保證。

貼心跟進

譽柏醫療中心秉承以客戶體驗為先的宗旨,設有一對一貼心跟進服務之外,另外亦設有術後護理,繼續跟進您的情況和療程效果,以確保療程的質素。

價格清晰

療程價格承諾保持透明,不含任何隱藏式收費,讓您安心地進行優質、專業的治療。

位置優越

譽柏醫療中心座落於尖沙咀心臟地帶,交通便利且鄰近港鐵站,環境舒適整潔,為您帶來既方便又舒適的治療體驗。

常見問題

良性皮膚纖維瘤成因不明,難以預防。

皮膚纖維瘤的成因多與患者的體質有關。目前研究認為可能是皮膚外傷後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受到刺激增生引起。

皮膚纖維瘤大都出現在手腳四肢,其中系統性紅斑性狼瘡病人是好發族群,大部分皮膚纖維瘤不會痛。皮膚纖維瘤生長緩慢,大多是突然發生的,也有些人是在皮膚外傷後出現纖維瘤。如果皮膚纖維瘤成長快速,需盡快就醫檢查,可能為罕見的惡性隆突性皮膚纖維瘤。

治療皮膚纖維瘤
交由醫生處理更安心!

治療皮膚纖維瘤
交由醫生處理更安心!

請填寫以下資料